Saturday, July 5, 2008

锔出讨厌的热汗,我就好了~

吃了一个星期多的西药。没有多大的效果。医生G还多开了两个星期的药。收到药的我,就快要昏了。要吃到什么时候才会好?

昨晚,妈妈爸爸还有海之港湾,总动员地带我去看“毛丹医师”。妈妈坚信我是因为热气才会晕眩的。好吧。反正也只能什么药方都尝试了。

吃了医师的药,锔出一身的热汗,整个人也比较清醒了。一共有6包药粉,每隔4个小时吃一次。
加油吧~深海。锔出那些讨人厌的热汗水。然后,就可以精力充沛地去shopping了。

还有还有。。。我可以有免费的两支香水可以买哦。海之港湾报效的。虽然只是miniature,也没有关系。生病中,但是happy-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