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9, 2008

有惊无险遗失记

有些人,用价钱标签了价值。
但是,对于我,价值比价钱更重要。

一条不起眼的,价钱普通的水晶手链,遗失了。
对于一些人,或许没有太多的感觉,因为不见了,可以再买过。
因为不是很“值钱”的东西。
但是对于珍惜它的主人来说,价钱几乎是不存在的。
因为它的价值和意义不是其他任何一条水晶手链可以替代的。
虽然,可以买过另一条更加美丽,更加昂贵的。
毕竟,还不是原来那条自己真正喜欢的了。
毕竟,已经对原来的有了更浓厚的感觉和意义了。

还好,最后失而复得。只是,这样小小的意外教训了我一些。
1- 要好好地保护自己珍贵的物品,不能够常常糊里糊涂过日子。
2- 眼泪不能帮助什么,只是能够释放一些难过的情绪。
3- 不能够情绪化,虽然真的很痛心。

谢谢海之港湾的陪伴。买了我喜欢的vitagen。顺着我的意陪我去吃cheese cake。
谢谢他说,不要哭了,它不见了,我还在你身边。
谢谢他说,这个星期六去买新的。然后,我说,新的不一样了的。
谢谢他说,新的有新的感觉嘛。

还好,眼泪没有白流。但是,有点多了。
忘了说,我是爱哭鬼。

~ 原来遗失,也能察觉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