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后会有期

从呈交辞职信至今,不到两个星期。
今天,我便要离开这个我工作了三年半的公司。
从开始到现在,身边的同事不断地更换,大家都是为了更好的未来而离开的。
而一些已经有两年以上感情的同事,是我最不舍得的。
在心里的眼泪,我不能让它留下,因为我知道我们不是离别,我们只是没有在同一个公司里工作。
我们还是会见面,我们后会有期~
谢谢,谢谢,谢谢。
谢谢所有的指导和包容。
谢谢所有的指责和原谅。
谢谢所有的欢乐和玩笑。
我很开心认识你们,我也会带着快乐的心离开。
因为我们都应该继续向前,微笑向前。

同事们,后会有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