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落叶


那年春天
我在你手心醒来
百花齐放的时分
我凝望着你
深深地
仿佛天地间只有你的存在
轻轻地
只因不想惊动了你
喜鹊俏来快乐的时刻
我也凝望着你
微笑着的
而你不懂什么是爱
用天蓝的眼眸
望向天边的白云
于是我知道你想要什么

那年的秋天
听说来早了
知道总有我必须离开你的时候
知道虽然心愿那么渺小
还是抵挡不住命运
我的心如枯叶一片片
相续掉落
掉落在你脚前
却又不愿阻挡你的步伐
于是我向上天请求一阵风
一阵徐徐的凉风
将我一片片吹走
一直吹出你生命
吹出你视线范围
然后
我才愿意让那不能再忍耐的泪水
如叶片从树枝
纷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