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尘埃

你,还记得我吗?
一个曾经很喜欢你的女生。
一个不曾被你拒绝或是接受的女生。
我们的关系曾经悬挂着。
而我的心还有思绪也一直曾经因为你而悬挂着。

如果有天在街上遇见了。
你,还会记得我吗?
还会记得曾经一些和我的画面吗?
曾经你像似一块沉重的石头,
压在我心上,让我难过,让我流泪。

后来有一天,听说你有了一个她。
我储藏在心里的泪水就像当年11月的雨水,
下了好久,停了又下。
直到有天天晴了,但我还是想着你。

好久好久以后的今天,
为什么还是想起了你?
如果没有当初的喜欢,就无法成就我要改变自己的决心。
如果没有当初的眼泪,就无法成就今天我自信的笑容。
我的自信和笑容,都是我报复你最好的武器。
至今,你已经不再重要了。
就如一颗掉落在我肩头的尘埃,
可以轻轻地挥去~

You're just like a dust fall on my shoulder, So light to lose you~

1 comment:

路人叉 said...

尽管是微不足道的尘,但它还是曾经沉淀在心坎里...就象是一张白纸粘上了毫不起眼的颜色,但其实点缀了我们的人生..让它散发迷人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