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慢一点

不想日子过得匆忙,只想步伐慢一点。
慢慢欣赏路边的风景,偶尔抬头看看今天天空的颜色。
而身边的人啊,总是来了又走,走了一些人又来了另一些人。
我只是笑笑地看着这人来人往。
人生道路本来就是这样,真正一路走到底的人,只有自己一个。
所以,我释怀于失去或是拥有。
不想走得太快,只想日子过得慢一点。
慢慢感受每天的热情,慢慢欣赏那云淡风轻或是雷电雨。
而身边有你,让我觉得多么感动和难得。
有些人走了,而你在我身边。
有些人来了,你也在我身边。
我只希望,和你慢慢往下走。
慢一点,让我更清楚你的样子。
慢一点,让我再握住你的手。
慢一点,让我爱你一点点一天天增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