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还是要祝福你

中学时期无所不谈的姐妹淘最近结婚了。
我是辗转从朋友的口中听说的。
我总以为她会通知我出席她的婚宴。
后来才听说她的婚宴已经过了,在几个星期前!!!

我第一个反应是震惊,接着有点生气,然后是失望。
震惊的是所有消息都是外人告知我的,结果是真的。
生气的是我错过了她人生中算是重要的一个环节。
失望的是那么多年的友情,原来可以比普通朋友更加普通。
还有,当我问起她的时候,她竟然还否认她已经结婚的事实。

为什么这样子讲呢?为什么就算不邀请我出席也不联络我一声呢?
为什么还要刻意隐瞒呢?我真的觉得非常的失望。
仿佛有种什么重要的部分从我心中流失了,有点痛,
但不至于流泪。有点酸,但是我还能够怎样?

或许她已经够幸福了,不需要我这份祝福。
但我还是要祝福她,虽然祝福来迟了。

暖,祝你新婚愉快,永浴爱河,百年好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