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该怎么办?

努力做好自己不是很喜欢的工作,或许可以说是一份自己讨厌的工作。
努力扮演一个循规蹈矩的人,也一直压抑心里叛逆的自己。
努力,一直努力,就算为了不是自己喜欢的事情。
如果有颁奖礼,我就是那位得到最佳努力奖的人。
但是,有一天,我问我自己,我快乐吗?答案:我不快乐。
为了钱在工作。为了不必还钱,所以努力念书。
难怪朋友说我钱脸。我也不否认。干嘛否认呢?我本来就是为了钱而已。

努力做一个循规蹈矩的人,也努力做一个不循规蹈矩的人。
结果的我,在矛盾之间拉锯。
努力做一个称职的女儿,努力做一个听话的女儿。
结果的我,感觉自己压力倍增。
我只想好好地做我自己。不想做一个努力但是不快乐的人。

我只想要快乐。简单的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