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心情之五

好羡慕,别人家的兄弟姐妹的亲昵与和睦
好羡慕,为什么别人家的姐妹都在谈心事
好羡慕,别人家的姐弟之间就像朋友一样聊天
为什么,就只是羡慕?努力了,还是做不到我期望的亲昵与和谐?
今晚,心好痛,痛到忘了怎样正确呼吸
如果有个哥哥,疼惜我
如果有个姐姐,明白我
如果有个弟弟,崇拜我
如果有个妹妹,依赖我
如果,又是如果了。。。
我疼惜,所以用了力赚钱,再赚钱
我明白,所以用了力赚钱,再赚钱
我崇拜,所以用了力赚钱,再赚钱
我依赖,所以用了力赚钱,再赚钱
我就只会用钱来代表一切,忘了沟通吗?
我失去了自己
要怎样维持大家的关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