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老人式的饮食习惯

我老了吗?怎么最近都在进行一些老人式的饮食习惯?
非常忙碌了一个星期,又出差到苏州一个星期,回来果然生病了。
其实在苏州已经生病了。
胃风一直顶着,不能吃辛辣煎炸油腻的食物。累~
不然,就感觉要呕。
脑袋瓜一直昏昏地,手脚发软,已经感冒了,还不小心淋到一点雨水。情况加剧。
回来以后,看了好几次医生也不见得好转。
脑袋瓜昏昏的、晕晕的。
医生L说因为我的耳水不平衡才会晕的。
哈米?耳水不平衡?!OMG...
结果几天后情况还是没有好转,只好去专科医生那里检查了。
好怕!冰冰的仪器放在耳朵里。长长的、冷冷的仪器插进鼻子里。检查。好怕~
吃了医生G的药,比较好了。但是要连续吃个一星期,再到回去复检。
阿弥陀佛,我这几天都是维持着老人式的饮食。
吃得很清淡,而且白面包和白开水吃喝最多。。。
我的天啊~我已经吃不出白面包的味道了。。。
胃胀风渐渐好转了。
有点杯弓蛇影的,不敢乱吃油腻煎炸的食物。
一直等到完全康复以后,再摆脱这老人式的生活吧~
加油,深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