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5, 2008

回首

再回首,亲爱的朋友,我已经不一样了。
那曾经,是什么误会让你选择远离我,我已经不想懂得了。
多少泪水,多少心痛,再回首,你会否也懂得我当时的心情?
当你再回首,问我,我还有没有生气你。
我沉默了,我微笑了,我已经忘记了,我有没有生气过你。
多不应该,用我生命的力量去生气任何一个曾经要好的朋友。
再回首,我已经释怀了,也已经忘记该记得那些伤心的事。
不必回首了,我亲爱的朋友,我已经走远了。
我们曾经是两条相连的线,现在也是两条线,两条各奔不同方向的线。
所以,不要回首。
所以,不要问我,有没有原谅你。
原谅已经没有意义了,就像你说的抱歉,一样没有意义了。
希望你,比从前更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