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原来salad可以这样好吃~

原本,你不是很喜欢吃salad的。
其实,我也不是特地强迫你吃的。
原本,只是我真的很想吃才做的。
其实,如果你也会吃也是好的。
然后,我说我要做给你吃,你说好的。
其实,我没有想过你会答复得那么爽快。
然后,你说你比较喜欢salad配搭千岛*。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千岛的。
然后,我为了你买了一瓶千岛。
原来,为一个人准备便当的感觉很幸福。
其实,一直以来只是我太懒。
然后,你吃了我第一次为你准备的salad。
原来,salad可以这样好吃,你说的~

*千岛 = thousand island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