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深海语录

1. 要有一颗温暖的心,才有一朵温暖的微笑。一朵温暖的微笑,能够温暖孤单的心。
2. 能够关心的时候,我不想冷漠。因为,我在乎你。
3. 伤心的时候,听一首贴切的歌曲,让泪流让心伤。从泪水中的领悟,一定要记住。不管多伤痛,一定要找到重新微笑的力量。
4. 不必要求别人懂得自己的痛苦。怎么会了解?自己懂得就好,因为只有自己知道怎样才是对的方式走出伤痛。
5. 人生真的是一场梦吗?梦醒了这场梦,我会在哪个梦的场景从零出现?如果已经早知道,梦最后也会结束的,会梦更精彩,还是什么都不梦?梦得精彩,以后的以后会挂念以前的梦而不愿前行?梦得空白一片,以后的以后有什么回味?人生是一场梦,你梦是不梦?
6. 征地有声的话,一两句就够了。多了,也没有征地的作用了。
7. 一个人想想,一个人想通。一个人流泪,一个人勇敢。不需要别人的时候,让自己陪着自己,一直到痊愈了。
8. 感谢爱我的人,因为爱我让我有力量。虽然爱不需要说感谢,我还是想诚心地说,谢谢你,我爱你。
9. 不用告诉关心你的人他不懂得你的痛。他是不懂得你的痛,但他总是愿意分担你的痛。所以,不要说他不了解你的痛。他也会痛。
10. 不是所有喜欢都会有结果,不是所有爱都会走到终点。人生总是有遗憾,有遗憾所以才完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