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给我的朋友,小雾

那天,你突然告诉我,你的心冷了。
我吓到了,急忙问你发生了什么事。
你说没有,就是莫名的心情灰暗、情绪低落。
就是莫名的有想要痛哭的冲动。
我的心,揪住了。到底什么事情让你心冷了。
你反而若无其事地告诉我,已经很好了,因为以前连心都没有了。
我听了,忽然有抱着你一起哭的举动。
多么心痛,因为感觉到了你的空洞。
那种空,空到看不见了底。
那种被挖空的洞,用什么都填不满的洞。。。
被爱伤的心,要用爱来痊愈。
我能给的爱,只是友爱。
至于爱情,我们总是无法强求的。
于是,在爱情还没有看上你的时候,你一定要更有自信地微笑。
因为不知道下一位会不会就是你的爱情。
一定要拥有连爱神都会爱上的笑容。
一定要有对自己比别人对你还多的信心。
一定要有放下悲伤过往的勇气。。。
当你手还握着拳头,怎么放心让人拥抱?
当你心还记住难过,怎么展颜欢笑面对前面即将出现的人?
小雾,你一定要快点找到重新出发的力量。
为爱而活的人,必须要有爱和被爱的能力与条件。
为爱而生的人,一定必须要爱自己,对自己有信心。
愿你遇到能够把你的心找回的人,同时让你的心温热,
重新相信,一如最初相信的爱。

2 comments:

三个女生 said...

我一定会把我那破碎的心给检回的
谢谢你。。。
很荣幸有你这样的好朋友

三个女生 said...

不必谢谢。
如果我的祝福真的有效给你信心,我愿意。无论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