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一直走

一直一直走,走到哪里都在塞车
一直一直走,雨就一直一直下
车内王若琳的爵士曲风的英文歌
Let's start from here
一直重复地播放
仿佛领悟到了什么
又好像有点难以明白
我知道只有我自己能决定我的快乐与悲伤
雨一直一直细细地下
天色也渐渐暗了
没有恐惧
觉得已经没有什么好害怕的了
心里却只有一个目的地
原来有目标的感觉就是这样的吧
一直走,偶尔停下来看看外面的风景
不仓促不匆忙
静静地让王若琳的歌声陪我
有时别人在身旁也是于事无补的
就是一个人探索
看能不能找到重新开始的力量
就如歌词:就从这里开始
也对,为什么一定要有一个终点
为什么就不能喜欢从什么时候开始就什么时候开始
20岁的她明白
20岁的她那么别具一格
到底是什么推动她的力量
有时想想,我到底是何人
其实我是某个人,对于某些人而言
其实或许我是一个特别的人,对于一些人来说
又或许,我只是一个路过的陌生人,对路人来说
眼睛好酸,那是因为心里的酸楚默默沉淀
释放不及,蒸发不了
用情太深,始终痛苦的人是自己
该放手的时候,微笑祝福
不是所有朋友都有缘一起走到最后
于是,害怕了别离,其实就是
所以,只想保持一些距离,对于朋友,现在
don't think too deep
或许,是时候改一个笔名了
不想不要深情似海
只想洒脱如心旷神怡的女子
明天阳光明媚
大口呼吸以后
醉醒了以后
我会找回我的笑容
人生,就是关于一直走,停歇
再一直走
身边的人会变动
只有自己要保持微笑
伤心了,也要振作
努力了,所以不要后悔
尽力了,也没有什么好遗憾
心怡,加油!
只有真正努力的人,才能大喊:加油!
我要努力了
努力一直走下去
努力克服挑战
加油!

30-3-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