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可恶的记忆

说不出哪里出了错,查不出到底多吃了或是少吃了什么?
说不出为什么我的记忆力那么可恶。

以前如果不把想到的写下来,连睡觉发梦而会记住。
所以,只要写出来了,就心安了。
现在呢?上一刻想到的,下一刻居然忘了。
可恶,真可恶的记忆。

如果记忆也能选择性的记住,多好。
但,如果记忆真的能够选择性的记住,多烦恼。
因为,必须选择。我讨厌选择。
因为,矛盾的人,是不喜欢选择的。

反正都是这样了,我尽力去记住应该记住的。
什么忘了,真的对不起。
连我也不想自己有鱼一般记忆的记忆。
啊~想到了,会不会因为我太爱吃鱼,吃太多鱼。
所以有了鱼的记忆。
想太多了吧?

当可恶的记忆库里,找不到你说的我曾经说的话,
原谅我的大头失魂鱼症。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