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认真一点

对自己以外的人的期望,我们不能主宰。
对自己的期许和心愿,我愿我能每天都认真一点。
大片大片飞过的日子,模糊得说不出前天和昨天有何差别。
也说不出,我做了什么让我生活不一样的事情。。。
每天都在堆积的除了脂肪、角质还有叹息,就是懒散。
什么时候,我才会觉悟,这样可有可无的日子,其实是罪过。
内心惭愧着,行动却重复着,这样不是矛盾是什么?
明知是个错,却依然谱着大错,这样不是犯贱是什么?
不求他人,只求自己,认真想了以后,就要认真地做。
而不是认真地想了以后,认真地与事愿违,认真地忏悔。
不求什么,只求快乐。
不求什么,只求认真一点,勤奋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