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关于叉烧的笑话

今天早上,叉烧忽然走来阿里的座位,不知道问什么啦。
我没有理他。不要吵到我这里来,不要烧到我这里来就好了。
可能他无聊吧,也可能他今天也没有心情工作,因为做半天就要滚蛋回邻国了。
接着他转来跟我讲话。唉~心里一排“显”字出场。
转过身,先是笑了笑对他。然后,回答他的问题。
他问我为什么还收着空的糖果纸?
哈,我说因为好吃咯。澳门来的。
然后他就开始了,哈啦,说什么常去香港啦,他和他太太都喜欢香港。
说喜欢去香港shopping啦,说一些名牌的等等。。。
然后,忽然告诉我他没有钱。
哇哈哈,什么来的?我笑到没有力。也不担心他会跟我借钱啦。
看都懂啦,我比较穷咯。不过我只是顾着笑,还有说:你没有钱,谁有钱,你很好笑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连串。。。的。。。哈哈哈哈哈。。。
然后,毒舌C出现啦,叉烧,我没有要和你借钱,不要怕。。。
哈哈啊哈哈。。。一连串的。。。噼里啪啦的哈哈哈哈。。。
相信他以后再也不会来烦我了。
真是beh tahan....这个叉烧。。。哈哈哈。。。

No comments: